纯阳宫最A的仔

我才是澄澄的土拨鼠嗷嗷!

【刀剑乱舞】反正也被发现了,我就畅所(zuo)欲言(si)好啦╰( ̄▽ ̄)╭

★是这篇的后续《同时兼职不同本丸,一不小心被刀剑发现了,怎么办,急,在线等》https://leaf-juzi.lofter.com/post/3f1f3a_853d165
★突发性脑洞,短
★女审神
★个人cp观有,不喜请不喷,咱们快快乐乐看文嘛_(:3」∠)_
★如果可以,那么就…Let's party!并不
——————》
哈哈哈哈哈哈,我就单刀直入的说了,反正也被刀剑发现了,我在兼职不同本丸的事,平时不敢发上论坛的事,现在谁都无法阻止我了灭哈哈哈哈!

虽说以前立下了flag,但是劳资真的没想到,一期会这么快来啊啊啊!呀。。不是说一期不好,不欢迎,只是。。。一期来了,我还怎么舔小短裤!怎么舔腿!怎么享受正太天堂!我要独霸小正太啊!要独霸!!

不要和一期一起享受小正太的目光呀!!都是额滴!都是额滴刀刀呀!不要一期来了,就不要主君了呀!吃点心都不找主君了,主君我真的会哭哟,哭给你看哟qwq(不,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,我就这么一想,不要当真,我任性了,抱歉,泣)
一期来了之后,再也无法光(chi)明(luo)正(luo)大的看腿了呀qwq会被诛杀的呀!!

嗯?你说还有今剑和小夜小天使?先不说今剑战斗ver不露腿,内番也不是短裤啊 o(╥﹏╥)o 我喜欢短裤,尤其制服的那种【比划】(*^3^)/~☆
小夜露腿舔舔舔,可这孩子太瘦了,想想都心疼,一定以前都不注意自己的身体,没好好吃饭,嗯每天都要好好监督他吃饭。等等,跑题了!!

总之,小夜我反正只敢这么舔,不说江雪,宗三我都…惹不起orz

啊说起来江雪前些日子也来了。。【生无可恋】

我…我的正太之路OJZ



啊说完了短刀的事,我觉得我们应该好好探♂讨一下,关于本丸四花的问题。

说好的太爷爷呢!!OJZ我之前玩摇摇乐一样的东西(https://slot.miario.com/machines/130146#),明明摇到辣~~~么多(并不)太爷爷的梗,我都感觉到太爷爷要来了,可为什么?!!

啊这个暂且不表,把鹤姥爷和一期放一个队伍里,队长藤四郎,小短刀被削了金蛋蛋,重伤手入,我的错(土下座),一期黄脸我理解,可是鹤丸你跟着黄什么脸?!!黄什么!!我吃三日鹤的!!不吃鹤一期!!一期鹤可以考虑【划掉】

咳,等等,我们家难道真是鹤一期鹤??在审神我是三日鹤沼民的情况下?爷爷快拿出你的气概啊!!老婆要跟别人跑啦!!你总攻的地位不保了呀!!鹤丸要攻了啊!!夭寿了啊啊啊啊啊啊!(噗唧,吐血)

我要求成立 关爱审神者协会!麻麻我是不会同意你们在一起的,嘤嘤嘤嘤嘤

嗯今天就暂且这样,之后有啥想说的我再来。
最后,最后一次…嗷嗷嗷!我的正太天堂!我的正太之路!为何都已堵死OJZ

——然后——》

某一天…
“听说您对我很有看法?而且…对我们家的弟弟,更有想法?主殿?”某人手持屏幕上,显示着某审发布在论坛上发言的手机,步步逼近。
 “我我我…有话好好说,一期。”【抖】
“嗯,既然是主殿,当然可以好好说~那么…我们来说说,我来之前您对我弟弟的看法?”笑容和善。

“哦哦,这还真是意外呀~主君您,可否跟我解释一下,什么是鹤一期,一期鹤,三日鹤吗?”
“鹤鹤鹤…丸,你先冷静冷静。”【退】
“呵呵,我当然冷静呀,您看我这不是笑着的吗?然后,请您解释一下,‘鹤’字在前在后的区别呀~我对经常出现在后面…相当在意呢~”

“哦呀”
还是某屏幕上,显示着某审发布在论坛上的言论。
“一期?”他上前一步。
她退。
“江雪?”再一步。
她又退一步。
“主君,老爷子我是不是老眼昏花了,我记得咱们本丸里,是没有这两把刀的?”
“呃。。”
“主君,咱们是不是要好好谈谈?关于我前几天在网上看见的,某位审神被发现同时兼职不同本丸,在网上求助的事。”
“好好好,明明你想怎么谈都没问题~٩(๑ᵒ̴̶̷͈᷄ᗨᵒ̴̶̷͈᷅)و ”她狗腿着。
“主君是头一次这么称呼我呢,嘛,主君大人想怎么称呼都没问题哦,只是…三日鹤又是什么呢?我不记得我改名字了哦。还带上了鹤丸的‘鹤’字。”
“明明你。。”她笑容僵在脸上,再次退。
“哦呀,您可是答应我要好、好、谈 的哟~”他以袖掩口,“主、君~”
“哈、哈哈,当然~”可是,你先把插在我耳边墙壁上的本体 抽出来好吗qwq


某年某月某日,某审,卒。


——END
彩蛋这种东西,我应该是没有的【。】诶嘿(づ ̄ ³ ̄)づ

评论
热度(8)
© 纯阳宫最A的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