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聋瞎小聋瞎都是龙虾

我才是澄澄的土拨鼠啊嗷嗷!

【刀剑乱舞】今天的脑洞有点大1

俗话说,被三日月调戏的,就要在石切丸身上找回来。

……谁和你说的俗话!!

啊,这种细节不要在意_(:3」∠)_

——————来自审神作死笔记


哈哈哈哈哈哈,这只是一个段(脑)子(洞)~

男女审神 皆可适用

那么,让我们来扩展一下,这个脑洞的可容性(划掉)合理性↓

首先,三日月老爷子的那句,人也好,刀也好,还是大一点好吧?第一次看到翻译,真的震住我了,真的。

卧槽一上来就开黄腔 真的好吗!!

你可是老爷子哦!!为老不尊哦!!

男审神还好,女审神…你和她说这个要闹哪样啊!!

而且你面前的是你上司哦!!小心刀解哦!!

然而欧洲刀不怕刀解_(:3」∠)_

还有啊,我一直很纳闷,到底是在什么样的语境下,才会说出这样的台词…∠( ᐛ 」∠)_

嗯,然后就是同为三条家的石切papa

怎么说呢,人家虽然是神社里的人,刀,而且吧,总感觉某些方面比较木讷。

但是哦!

祛除不净,首先要知道哪些是不净吧?

所以,或许人家不是不懂哦~


于是,想要在 原以为很迟钝的papa身上,找回场子的审神,会有什么样的结局呢? ヾ(☆▽☆)

————
这个脑洞,男女审神,都适用

有没有妹子或者汉子想写? ヾ(☆▽☆)

(虽然估计看到这个脑洞的人很少,)但是如果愿意写的话,艾特我一下嘛~给口粮嘛~ ⁽⁽◝( ˙ ꒳ ˙ )◜⁾⁾

评论(9)
热度(6)
© 大聋瞎小聋瞎都是龙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