纯阳宫最A的仔

我才是澄澄的土拨鼠嗷嗷!

撸了个审神人设w

这个审神,可能与以前撸的文里的,一样也可能不一样。

反正,撸出来图个开心~ 自带小neta~


审神人设

性别:女
身高:165
国籍:我大天朝w
外貌:啊,长发,黑色儿,直的,刘海随意咯,发型随意w 反正扎起来了,还可以放下来~
neta:曾经给过江雪,发箍,洗脸时可以用来,把刘海掀起来的那个w
并以教他使用方法为由,当场给他戴上了,然后猛的掀起了他的刘海,然后审神当场笑成了狗ww
还好当时只有他们两个人,不然江雪又要不高兴好多天(说得好像他高兴过似的😂)
(之后,审神好想掀遍本丸刘海,但被江雪严厉制止了w)

衣着:
因为是来自大天朝的审神,不穿本丸制服(啊,就是那个白衣绯绔,审神把那个当制服穿的)的时候,偶尔会穿汉服。
但是从来不穿齐胸襦裙,因为齐胸,胸口裙子太特么容易下滑了!!(其实就是因为胸小 划掉)
所以穿只穿齐腰(襦裙),偶尔加个披风。因为披风袖子很宽大,所以在做书案工作时,会脱下来,披在身上,内着窄袖上襦。
披风有时竖领,有时对襟。
neta:
由于天朝国情,在现世很少穿汉服。
在本丸第一次穿襦裙的时候,刚被三日月夸:“哈哈哈,果然是来自唐土的审神者,真是漂亮的唐衣~”
就一脚踩到裙角,差点摔了个狗啃泥w

属性:
虽然平时看起来很不成熟,不太靠谱,但是很喜欢短刀小正太,在他们面前会注意表现得稳重些,很愿意照顾他们。
但是,常常没事会偷偷舔小正太的腿prpr
因此很不想一期来本丸,因为这样就没法光明正大的舔腿了_(:3 」∠)_
然而可惜,她家本丸,一期来的都不怎么晚😂
为什么说“都”?因为审神不为人知的,同时统帅着3个本丸😂
【每次政府活动都肝到死😂】
【有一颗好肝,并不】

——————

日本古时,好像有称来自唐代的汉服为:唐衣,或者吴服。记不太清了,如有错误,欢迎纠正(‘∀’●)♡

评论
热度(5)
© 纯阳宫最A的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