纯阳宫最A的仔

我才是澄澄的土拨鼠嗷嗷!

许个愿qwq【点文?】

如果明天科目四过了,我就放文qwq

放 【石切X审】的文qwq

以回应,最近捡到的石切x无数(cry)

再加

石切可以向婶婶提任何一个要求qwq

大家想看什么?可以留言给我( • ̀ω•́ )✧

啊,肉不会写qwq

然后我抽个签,按这个来写~

啊…我估计看到这个的人也不多,如果没有人提要求的话,我就自拟主题啦(‘∀’●)♡

所以,一共就是2篇文:石切审1篇,+石切审点文1篇~

最后,
科四求过qwq
科四求过qwq
科四求过qwq

评论(14)
© 纯阳宫最A的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