纯阳宫最A的仔

我才是澄澄的土拨鼠嗷嗷!

【做内番的时候都干什么去了?修罗场吗?qwq】

放内番的时候,一时好奇,放了最新的【大将组】,其余的随便排了排,结果…😂

看来这一组 大将组 无法太好沟通啊_(:3 」∠)_ 

江雪,小狐就先不说了,毕竟是最近新的脑洞,(江雪x女审神)(是的没错,我打算女票江雪了_(:3 」∠)_ )小狐有被无辜牵连XD但是审神我放内番的时候,真的没有想到这一点上啊!!!


髭切&御手杵…被雪(fang)藏(zhi)已久的太刀,果然不会轻易放过,同样是新刀,却立马被重点培养的枪啊…【望天】

可是你审神我只有一把枪啊qwq 我还指望他削减肥的啊qwqq

刚开始勤勤恳恳做内番,每次田当番都能+1的好孩子髭切哪去了?Σ(っ °Д °;)っ

啧,这孩子啊,还真是不能夸【抽烟】

越长越皮了?

收内番的时候,意外发现,都特么是修罗场(误)的审神,感觉不能再好了_(:3 」∠)_

评论
热度(1)
© 纯阳宫最A的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