纯阳宫最A的仔

我才是澄澄的土拨鼠嗷嗷!

感觉最近自己已经彻底咸鱼了´_>`

如题()´д`()

文写不出来还去立了个flag…(つД`)

“谁给我带回数珠丸,我就给谁写文”什么的…()´д`()

当天什么都没发生,所以以为就什么都没有了´_>`



……

………

…………

结果隔天就收了flag😂😂

明明产不出粮,还非跑去立flag´_>`

麻麻我再也不敢乱说话了qwq【抱紧光忠麻麻】


哎,我感觉数珠丸,和捞到他的那家伙,就是老天派来整我,啊,收拾我的´_>`

一个虽然来的早,一个却捞得我心力交瘁()´д`()


两个刀一点都不让人省心(つД`)

……

可是人家颜好性格赞啊!你超喜欢的啊啊啊!


………………

说的好有道理,我竟无言以对´_>`

妈的,说到这里其实就是想晒刀

然而我并不会在文中添加图片´_>`



下次发lof,就是回应flag、发文的时候了()´д`()

……

最后一句

我特么真的觉得 我非常需要【文中添加图片】功能了()´д`()

手动 · 【葛大爷瘫. JPG】

评论(11)
© 纯阳宫最A的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