纯阳宫最A的仔

我才是澄澄的土拨鼠嗷嗷!

今日任务:欺负短刀1/1www




不动酱,感受到来自爸爸们(我)的关爱了吗?2333


给他戴刀装还特别傲的哼我,


我跟你讲,上一个这么哼我的大俱利,现在已经不敢大声和我说话,并且已经去养猫了( • ̀ω•́ )✧


不过,显然不动小同志已经充分地有了危机感<( ̄︶ ̄)


之后让他搓蛋,都不敢搓给自己,三发全是骑兵。2333


最后还是我说了也给自己搓一个用,才敢搓了个步兵hhhhh


之后又去搓骑兵去了( :3 )


是不是欺负过了啊…( ・᷄ὢ・᷅ )


感觉会一不小心看见他一个人偷偷窝在角落里哭唧唧_(:3 」∠)_


可是欺负他真的好好玩!ヾ(≧∇≦*)ゝ


咳,总之,如果有婶婶在演练场看见我了,欢迎来疼爱我们家的不动酱哈~【不】


评论
热度(4)
© 纯阳宫最A的仔 | Powered by LOFTER